新浪体育 NBA

补强在继续!给威登找帮手 下一笔交易已在路上

NBA综合

关注

休赛期一到,各支球队都开始不务正业。

刚刚搞完大新闻的莫雷,忙里偷闲看了一场神仙打架温网决赛,在推特上发布了自己的感想。

我火的好基友森林狼则在官推上转发了一张上赛季NBA首发颜值排行榜,表哥惊讶的发现我火首发的颜值居然排在联盟第十。

我火五个位置的颜值分数居然一模一样,炮爷表示受到了冒犯。

登哥&卡皇:谁还不是个美男子呢!

不过随着炮爷的离队,表哥可以预计火箭下赛季的颜值排名将会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滑。

威少:这位老表你已被我拉黑!

不过大家也明白,NBA毕竟不是娱乐圈,颜值排名什么的都是浮云,战绩排名才是一切,捧起奥布莱恩杯比一切都重要

火箭雷霆的交易爆出来之后,有不少球迷都对威登组合的契合度表示质疑。

不过对于NBA球队的高管来说,这个双MVP组合却令他们十分忌惮。

根据露天看台Ken Berger的文章,一位对手高管向他表示,威少的加入对火箭肯定是个提升。

威登组合存在的问题是两人都需要有球在手,但这个问题在登炮时期也存在。在我看来,威少较保罗来说是一个升级,他是更年轻、篮板更好的三双好手,唯一的不同是保罗三分投射更好。”这位高管说到。

在身体状况上,威少拥有和哈登相似的出勤率,两人一共效力联盟21个赛季,只缺席了84场比赛,94.8%和95.2%的出勤率都排在联盟前十。

得到了自己的真爱之后,费根也确认登哥已经反复向管理层保证愿意改变自己的打法,来让两人更好地融合。

两人相处没有问题,那么压力就落在了德帅的头上。

不过表哥相信德安东尼能够用好二哥三弟。过去两个赛季,哈登保罗的组合其实是奏效的,只不过因为伤病等因素导致球队没能更进一步。

德安东尼体系对于控卫的加成依旧存在,威少也对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很有兴趣。也难怪这位对手球队高管会忧心忡忡地表示:“威少会在火箭打出继他MVP赛季以来最好的一个赛季。

一顿操作过后,莫雷似乎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动作,火箭很可能还有进一步的交易可能。

据火箭记者Kelly Iko报道,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球队和内线哈尔滕施泰因均同意将合同转为完全保障的时间推迟。

哈滕的合同本来应该是在当地时间7月15日转为全额保证,对于内线紧缺的火箭来说,留下哈滕本应板上钉钉,现在却搞了一出这样的骚操作。

这样反常的举动也让火箭的另一位随队记者Salman Ali推测:“哈滕目前很可能是火箭某笔交易谈判的一部分。

莫雷这是又把谁给忽悠到休斯顿来了吗?

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火箭目前最需要交易来什么类型的球员?

(转载自公众号:火箭很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