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奥胖自曝退役后投资大赚 远超打球19年3亿收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NBA名宿沙奎尔-奥尼尔透露,他退役之后靠投资所赚的,竟比他打球时所赚的还多。

退役后的奥尼尔同样精彩,不但在TNT电台的评论席上和查尔斯-巴克利等人纵论天下,嬉笑怒骂,就是在商界,“大鲨鱼”也是如鱼得水。

近日奥尼尔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在退役后(2011年退役)靠投资所赚得的,比打球时赚得的还多。而奥尼尔在NBA效力19个赛季,合同金额总价为2.92亿美元,再加上一些代言收入,可以推算奥尼尔的投资收入已远超3亿。

据悉,奥尼尔的投资项目主要包括:Papa John’s(棒约翰,全球三大披萨品牌之一)、锐步和嘉年华游轮等。近期他还和知名数码影像品牌爱普生(Epson)达成了合作关系。

在NBA、电台评论席和商业投资三大领域,奥尼尔都是游刃有余,取得了卓越的成就,不得不赞叹“大鲨鱼”实乃人生赢家。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