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回忆5年前三分颜射科比 被老大暖哭了-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2014年勇士与湖人的一场季前赛,面对科比的全场贴身防守,斯蒂芬-库里投进了一个高难度三分。时隔近5年之后,库里回应了那次和科比的单挑。

2014年勇士与湖人的一场季前赛,当库里在后场接球准备推进时,科比全场贴身防守库里。当库里运球过了半场之后,他差点摔倒在地,但库里很快稳住重心,然后在右侧45度三分线外一步的距离顶开科比获得空间,并投进了一个三分。

当库里投进这个三分之后,科比也笑了起来,而且还拍了一下库里的屁股,而库里当时没有任何面部表情。

近日,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5年前的那个三分,他回应道:“我记得这是他跟腱受伤后的第二年,他试图重新找回他的竞争性。他在那场比赛中开始全场贴防我,连续两个回合都是,这是第二个回合。所以,我接受了他的挑战,他当时犯规了,但是裁判没有吹。当我过了半场之后,他试图抢断我手里的球,而且增加了身体对抗。我只能试图创造出一些投篮的空间,然后投进了。进球之后,他冲着我微笑,而且还拍了我一下。我当时试图做出一些反应,但是我没有。”

库里随后还透露了一个故事,在库里的新秀赛季,勇士和湖人的一场季前赛,科比在一次低位进攻中轻松虐库里。

“我新秀赛季的一场季前赛,我有一次低位单防科比,然后他虐了我。所以(2014年季前赛)我单挑他的那一刻,我想起了当年被他虐的场景。”库里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