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浓眉公开调侃詹姆斯:他是在抱我和考辛斯大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安东尼-戴维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竟然调侃起勒布朗-詹姆斯,并戏称詹姆斯抱他和考辛斯的大腿。

戴维斯、考辛斯和隆多都是来自于肯塔基大学,而且他们三位都曾在鹈鹕队效力过。

今年夏天,湖人队先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然后签下考辛斯以及续约隆多。

近日,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竟然调侃起勒布朗-詹姆斯,并戏称詹姆斯抱他和考辛斯的大腿。

“勒布朗认为是我们加入了他的球队,但事实上是他加入了我们。我、德马库斯和隆多已经搭档过,现在加入了另一位像勒布朗这样伟大的球员,我们认为这肯定能够争夺总冠军。”戴维斯说道。

詹姆斯原本决定把23号让给戴维斯,但是没有得到NBA球衣生产商的允许。对此,戴维斯深感失望。

“我和勒布朗都非常失望。我从高中一年级就一直穿23号球衣,直到上赛季。”戴维斯说道,“但是我在训练中依然会穿23号。”

戴维斯还透露,他已经在想象着和詹姆斯的挡拆配合。

今年夏天,戴维斯参演了由詹姆斯主演的电影《空中大灌篮2》。对于这段经历,他非常兴奋。

“这是我非常感兴趣的事情,当机会出现的时候,我可以做到。”戴维斯说道,“但是看到勒布朗扮演主角,这是我做不到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