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计划错开哈登威少的时间!灯泡当年就这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著名NBA记者拉莫纳-谢伯恩报道,通过交易得到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之后,火箭队计划错开他和詹姆斯-哈登的出场时间。

当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威少之后,外界普遍担心他和哈登在场上是否兼容。对此,著名NBA记者拉莫纳-谢伯恩在节目里透露,火箭队计划错开威少和哈登的出场时间。

“当迈克-德安东尼执教克里斯-保罗和哈登的时候,他俩经常不会一起出现在场上。”拉莫纳-谢伯恩说道,“他俩的出场时间并不重叠。我的理解是,火箭队未来对哈登和威斯布鲁克的使用将采用相同的计划。”

过去几个赛季,哈登和威少的回合占有率都是NBA历史级别的,而且他俩都喜欢持球。

威少已经连续三个赛季场均得到三双,哈登在过去两个赛季都是联盟的得分王。如果威少和哈登的搭档想要成功,他俩必须相应地做出调整,与此同时,火箭队的教练组也需要更合理地安排他俩的出场时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