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操作预示火箭还有交易! 同时拿下威少+一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火箭队记者凯利-艾科报道,火箭队和中锋伊赛亚-哈尔滕施泰因已经同意推迟哈尔滕施泰因合同受保障的时间,这预示着火箭队将会有后续交易。

“火箭队和中锋伊赛亚-哈尔滕施泰因已经同意推迟哈尔滕施泰因合同受保障的时间。哈尔滕施泰因价值140万美元的合同将在(美国时间)7月15日完全受保障。”凯利-艾科在推特上写道。

另一位火箭队记者阿里转发了艾科的这条推特,并写道:“我本来以为哈尔滕施泰因的合同肯定会完全受保障。现在,哈尔滕施泰因可能进入了交易谈判。”

火箭队在本周和雷霆队达成了威少的重磅交易,据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透露,火箭队接下来的头号目标是通过交易得到灰熊队的安德烈-伊戈达拉。

对此,NBA记者大卫-维纳在推特上写道:“如果火箭队要通过交易得到伊戈达拉,现在正是时候。根据保罗和威斯布鲁克交易中的薪金匹配原则,能够允许灰熊队作为第三方球队,并让火箭队得到伊戈达拉(1720万美元),同时只需要在交易中加入大约600万美元的合同(香波特先签后换?)”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