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别再叫萌神!勇士最老就是他了!还能坚持多久

NBA综合

关注

随着威少脱下穿了11年的俄城球衣,生涯从未换队且效力球员时间达10年的球员仅剩下库里和哈斯勒姆。一人一城的故事,还能续写多久?

这个夏天勇士阵容发生巨变,杜兰特加盟了篮网,乔丹-贝尔被交易离队,奎因-库克也选择了加盟湖人,之后在交易走伊戈达拉之后又裁掉了利文斯顿,如此一来勇士五年三冠的功臣只有库里、克莱和追梦格林还留在队中。

目前,勇士队阵中年龄最大的人已经是库里,他也是唯一一个年纪在30岁以上的球员。勇士队的平均年纪只有24岁,而在上个赛季他们的平均年纪则是达到了28岁。

不可否认,如今的库里已然是金州这座城市的精神寄托,想当初勇士出人意料的截胡库里,然后又送走埃利斯扶正库里,为他配备了一帮出色队友

他也不负众望,带领勇士开创小球时代喜提三个总冠军,而勇士也成就了如今的库里,对于库里这样灵魂级的球员,勇士似乎没有任何理由交易他。

这就是为何我们一直谣言着克莱要走、杜兰特要走、格林要走,却从未听说过库里要走的原因。回过头来我们一直说威少不会走,但是最终还是走了。也就是说,在NBA这个生意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

库里自2009年被勇士选中至今已有10个年头,而和他同一届的球员中,格里芬、德罗赞也都在最近两年遭到交易,未能从始而终。而再往下一年,也只有沃尔一人还留在选中他的球队。

“我现在是球队里年纪最大的球员了。我必须提升我的比赛。“库里首谈杜兰特离开勇士现状时感慨道。

如今此勇士非彼勇士,库里还能将一人一城,坚持到底吗?

(转载自公众号:篮球实用技巧论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