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得威少还没完!火箭再签两人,下一步冲三巨头

NBA综合

关注

威少之后,火箭又添强援!据Woj的最新消息,36岁中锋泰森-钱德勒已经同意和火箭签下一年合同!经纪人杰夫-施瓦茨随后确定了这一消息,后续报道称,这是一份底薪合同。

钱德勒上赛季出战55场比赛,其中7场效力于太阳,48场效力于湖人。在这55场比赛里,钱德勒场均出战15.9分钟,能贡献3.1分5.6篮板。作为一个在NBA征战17年的老将,他是一个效率很高的中锋。他为更衣室带来的经验和领导力,也被认为是宝贵的资产。

Woj还表示,过去几周,火箭一直在招募泰勒-钱德勒,而哈登与韦少的再次联手,让这位老中锋最终下定决定签约火箭。

钱德勒入选过3次最佳防守阵容,曾经在2010-11赛季跟随独行侠夺冠,2011-12赛季,他入选最佳阵容,同一赛季还当选最佳防守球员。2012-13赛季,钱德勒入选全明星。

对于火箭来说,钱德勒可以成为卡佩拉在五号位的替补,即便岁数已经不小,但这位前最佳防守球员的护筐能力依然十分突出。

签下钱德勒后,火箭的行动仍在继续。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费根报道,消息源透露,火箭将邀请2013年的状元安东尼-本内特参加新赛季的训练营。过去几年,本内特都在发展联盟中打球。名记查拉尼亚透露,火箭和本内特达成了一份非保障的合同。

据The Athletic报道,火箭正在积极追逐伊戈达拉,希望通过交易得到这位昔日的总决赛MVP。35岁的伊戈达拉,在一笔交易中被勇士送到了灰熊,但他的经验和防守能力依然吸引一些球队的关注,和火箭一样,掘金曾表达对一哥的浓厚兴趣。

上赛季,伊戈达拉为勇士出战68场比赛,其中13场首发,他场均出战23.2分钟,能贡献5.7分3.7篮板3.2助攻,投篮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33.3%。不过,一哥的贡献并非数据所能体现,他在季后赛往往能扮演关键角色。灰熊方面希望能够通过交易一哥换来一个首轮签,这个要价,也吓退了一些追求者。

箭跟队记者Salman Ali更新推特,他列出了目前火箭的13人名单,并排出了新赛季的先发五虎。

Ali列出的首发阵容是控卫韦斯布鲁克,分卫哈登,小前锋豪斯,大前锋塔克,中锋卡佩拉。替补的8名球员是戈登、小里弗斯、钱德勒、格林、克拉克、哈尔縢斯泰因、齐奥扎和弗雷泽。

Ali预测的首发五虎,和上赛季相比有两个位置发生了变化。其一,是韦少顶替了保罗,这是毋庸置疑的一个改变,其二,就是豪斯顶替戈登。不止一位跟队记者做出了这项预测,看来新赛季豪斯出任首发小前锋的可能性要高于戈登。

此前有记者分析德帅考虑让豪斯首发的原因,一方面在于火箭和豪斯新签了3年合同,会重点培养他,而戈登已经在合同的最后一年,随时可能被交易;另一方面在于豪斯打先发的效率更高,而戈登无论先发替补都能有不错的表现,豪斯的篮板能力也更强一些,而篮板恰恰是火箭的软肋。

当然,这不会是火箭的最终阵容,莫雷仍在寻求补强。面对如今西部群雄逐鹿,他们希望通过交易得到FMVP伊戈达拉。一旦能引进一哥,对于火箭羸弱的锋线是个极大的补充。

(转载自公众号:篮球精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