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笑喷!金州拉文遇滑铁卢 我库某人不要面子的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近日参加了一场高尔夫名人赛。今天,库里在现场架起来的篮框上连续三次扣篮不进,这让他很没有面子。

从现场的视频来看,高尔夫球场里架起了一个简易的篮框。在现场众多观众的注视下,库里决定秀一下扣篮。

第一扣,库里原地起跳单手扣篮,但是球扣飞了,这让库里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议,他在篮下还抬头看了一眼篮框,而现场的观众则是叫声一片。

不甘心的库里决定再扣一次,同样是原地起跳单手扣篮,不幸的是,依然扣飞了。这一扣不进之后,库里看起来腿都有些软了,走路都踉跄起来。

这让库里变得更加不甘心了,只见他大吼一声,然后再次尝试扣篮,可惜第三扣依然扣飞了。

在众目睽睽之下连续三次扣篮不进,库里真的很没有面子。

之前,库里在球场上经常上演勉强扣篮或者扣篮不中,但是过去两个赛季,库里有意秀自己的扣篮,以至于获得了“金州拉文”的外号。但是今天库里的扣篮能力现原形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