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今夏十大超值签约:50分先生仅拿2年150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NBA休赛期,签约是重头戏,一些超级球星的签约自然非常吸引眼球,但是还有一些球员的签约,虽然金额不大,但十分超值,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NBA今年休赛期的十大超值签约吧。

1、凯文-卢尼,金州勇士,3年1500万

卢尼在今年总决赛中的表现相当抢眼,他的季后赛表现比克林特-卡培拉更出色,而他的薪水居然只有500万每年。可以说,卢尼的留队让勇士继续成为了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2、JJ-雷迪克,新奥尔良鹈鹕,2年2650万

鹈鹕失去了浓眉哥,他们没有垮掉,而是利用现有人员组建阵容。朗佐-鲍尔、朱-霍乐迪、蔡恩-威廉姆森,布兰登-英格拉姆、加上拥有经验和射术的雷迪克,他们真的有机会成为新赛季的西区八强之一。

3、德里克-罗斯,底特律活塞,2年1500万

罗斯曾是NBA顶尖球星,他是NBA历史最年轻的常规赛MVP,但伤病让罗斯险些离开了联盟。好在他终于还是找到了工作,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8分4助攻,命中率48%,三分命中率37%。如果罗斯能保证健康的话,他绝对不会只拿这么低的薪水。

4、罗德尼-胡德,波特兰开拓者,2年1600万

季后赛中,胡德找回了自信,他的比赛进入了全新的水平。很多人以为胡德夏天会狮子大开口,但是没想到他就想留在开拓者,只要了2年1600万,每年800万实在是太便宜了。

5、埃德-戴维斯,犹他爵士,2年1000万

爵士的补强非常积极,他们换来了迈克-康利,又签下了博格达诺维奇,在这些大肆补强之下,他们悄悄地与戴维斯完成了2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戴维斯去年的防守效率联盟第二,仅次于他的队友鲁迪-戈伯特。

6、杰里米-兰姆,印第安纳步行者,3年3150万

兰姆场均能得到15分5助攻,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角色球员。他的投射能力也很好,防守也比较扎实。虽然得分和防守都不是队内第一选择,但是作为第二选择是很恰当的。想像奥拉迪波和布罗格登的价格,兰姆可就有很高的性价比了。

7、威利-考利-斯坦,金州勇士,略高于底薪

上赛季在国王,考雷-斯坦场均能得到12分8篮板。人们会告诉你,这只是统计数据,实际上他打得一般,这是实话。但另一方面,考雷-斯坦的防守还是有可取之处的,另一方面,他的吃饼能力也不错,和卢尼的特点很相似。

8、托马什-萨托兰斯基,芝加哥公牛,3年3000万

公牛与萨多兰斯基签下了一份3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这意味着萨多兰斯基可能会成为先发控卫。萨多兰斯基的天赋当然不如约翰-沃尔那么出色,但他绝对可以当先发用。他是一个欧洲式的球员,他的传球、移动都很积极,投篮也很稳定。他可以成为控卫,也可以打得分后卫,这就解放了文德尔-卡特和拉文。

9、奥斯汀-里弗斯,休斯顿火箭,2年老将底薪

没有人想到小里弗斯居然会回到火箭,大家都以为他会在市场上拿更多的钱,但里弗斯没有,他说他不需要那么多钱,他要的是生活有意义。他明确表示西区还有球队需要他们击败。他的留队对于火箭来说意义重大。

10、韦斯利-马修斯,密尔沃基雄鹿,2年老将底薪

雄鹿放走了布罗格登,因为他们给不起步行者的价钱,这是毫无疑问的损失。但是另一方面,他们引入了马修斯,这能在一定程度上填补雄鹿侧翼的深度。马修斯的投射能力依然在明星水准,他绝对对得起自己的薪水。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