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超巨魄力!断跟腱也不要3100万 KD不是考辛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已经决定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而且他依然能够在市场上得到顶薪合同。

今天,杜兰特决定拒绝执行下赛季价值315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这显示出他有足够的信心在市场上得到一份顶薪合同。

事实上,美媒体也相信多支球队愿意给杜兰特开长期顶薪合同,包括勇士队。

如果杜兰特和勇士队续约,他可以得到一份5年总价2.2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5年的薪水分别为:3810万美元,4120万美元,4420万美元,4730万美元和5030万美元。而已经31岁且断过跟腱,5年后KD就是36岁,勇士是否真的能下决心给出5年顶薪仍是未知。

如果杜兰特决定离开勇士,他只能和其他球队签一份4年1.64亿美元的顶薪合同,4年的薪水分别为:3810万美元,4000万美元,4190万美元和4380万美元。

杜兰特在今年总决赛遭遇跟腱断裂,而且下赛季预计报销。跟腱断裂对职业球员的打击是毁灭性的,考辛斯就是因为断了跟腱,所有球队都担心他无法回到以前的能力,以至于去年夏天多数球队连一份530万的合同都不愿意给。但杜兰特不是考辛斯,依然有足够的底气得到顶薪合同,这足以证明他的超巨实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