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实锤!勇士隐瞒球员伤情!杜兰特受伤不是偶然

NBA综合

关注

2018/19赛季是一个让人心情复杂的赛季,我们不仅看到了北境之王的崛起,也看到了近年来最惨烈的一轮总决赛。

总决赛中,汤普森和杜兰特分别遭遇十字韧带撕裂和跟腱断裂,两人都要在这个夏天开始漫长的康复过程。

近日勇士功勋老将伊戈达拉接受电台采访时,说出了自己过往一个惊人的秘密,似乎揭示了勇士今年遭遇大面积伤病的部分原因。

在采访中,伊戈达拉提到在去年的季后赛期间,勇士队曾经对外隐瞒自己真实的伤病情况。

“去年和火箭的西决,我缺席了后面四场比赛,我们打到抢七,差点被淘汰,他们看着我问我:‘你什么时候回来?’我的腿骨折了,但是公布出来的是骨头挫伤,我很沮丧,我和球队斗争,和人斗争,和媒体斗争。”伊戈达拉说道。

这则新闻要是在之前曝出来,可能还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毕竟在当年总决赛中伊戈达拉成功回归,并且和球队一起拿到2018年的总冠军。

但经过了悲壮的2019年的总决赛后,一切都不同了。此前杜兰特的受伤,大部分人会选择归结为运气不佳或是队医水平不够。

现在伊戈达拉的消息一出,大家都会猜测杜兰特G5决定带伤上阵之前,是否也有过类似伊戈达拉的经历。

在这个问题上,一哥给出了肯定的回答:“K(杜兰特)也经历了同样的事情,每天都有人问他,‘你感觉怎么样,你感觉怎么样?’这些声音不仅是来自球队,还来自家人,来自接近他的人。”

可以想象伊戈达拉和杜兰特在养伤的时候,遭遇多少了来自外界巨大的压力。没人知道他们真正的伤情要比勇士公布的更严重,这种信息的不对等导致了外界的猜测和关心变成“攻击”球员的武器。

伤势较轻且性格坚定的伊戈达拉抗住了外界压力,而心思更加细腻、伤情更加复杂的杜兰特却倒在了重压之下,因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也难怪当初伊戈达拉是最坚定支持杜兰特的人。

“如果你不出场,外界会认为你不够强悍,体育的历史就是关于别人怎么看你,他们想通过你来取得对自己的满足。”伊戈达拉补充道。

伊戈达拉的这段话让毒妹十分动容,毕竟NBA中一个个鲜活的例子在不断重复着上面所说的那句话。

当小托马斯选择为绿军带伤上阵时,他因此葬送了自己的巅峰、失去了应有的大合同。

是的,球迷对小托马斯的这个选择充满了敬意,他们也从小托马斯英雄般的故事中得到满足。

可小托马斯得到了什么?什么也没有。

当伦纳德选择坐在场边养伤时,人们认为他没有担当;当詹姆斯赛季中迟迟无法复出时,人们认为他在划水;当杜兰特因伤不得不休战时,人们怀疑他在计划着自己的未来。

在大部分时间里,球员和球队的利益是相近的,但当两者出现冲突时,球队总会选择最有利于自己的情况,即使这意味着伤害球员的利益。

作为球迷,或许我们应该给予球员们更多的宽容,毕竟很多时候我们根本不知道事情背后的真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