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大佬挺灯泡勇士躺枪! KD和格林也曾争吵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最近媒体都在报道火箭队两位核心哈登与保罗的矛盾。对此,火箭队首发大前锋塔克在接受萨姆-阿米科的采访时怒斥这是假新闻,并表示他和哈登保罗之间的争吵远比哈登和保罗之间的争吵要多。

“我已经厌倦了这个假新闻。这是假的。所有人都听好了,我和克里斯以及詹姆斯的争吵次数比克里斯和詹姆斯的争吵次数要更多。”塔克在谈到哈登与保罗矛盾的传闻时说道。

但有一个事实是,今年西部半决赛火箭与勇士的第6场赛后,哈登和保罗发生了争吵,之后媒体纷纷开始报道他俩的矛盾。

“事实就是这样,每个人都对(球队被淘汰)感到生气和愤怒。但就像我刚才说的,我和克里斯以及詹姆斯的争吵次数比克里斯和詹姆斯的争吵次数要更多,我才是争吵的焦点,因为我冲着吼别人,而别人也会冲着我吼。对我来说,争吵太正常了。难道科比和沙克不争吵?”

塔克认为球员之间关系出现紧张很正常,他还拿勇士队来举例。

“冲突总是会出现。每支优秀的球队都会出现冲突。勇士队的KD和德雷蒙德就有冲突,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人们没有意识到,我们每天都要相处8个小时左右。”塔克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