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汤神IG关注詹皇经理人!若勇士不给顶薪 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沃神报道,如果勇士队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没有给克雷-汤普森奉上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汤神会非常愿意和快船队会面。另外,汤神在IG上最新关注了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理人马弗里克-卡特。

今天,沃神和扎克-罗维一起做了一档关于自由球员市场的节目。罗维在节目里透露:“据我得到的消息,勇士队目前还没有和克雷-汤普森讨论过顶薪合同。”但是罗维随后表示他觉得勇士队会给汤神提供一份顶薪合同。

然而沃神随后表示:“如果勇士队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的那一刻没有给克雷-汤普森提供一份5年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他们可以预计他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和其他球队会面。据我得到的信息,(汤神)会非常愿意和快船队会面。如果快船队能够用有机会和考瓦伊-莱昂纳德联手来招募克雷-汤普森,这对任何自由球员都是很有吸引力的。”

值得一提的是,汤神在IG上最新关注了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理人马弗里克-卡特。

湖人队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希望再引进一位大牌球员,而克雷-汤普森曾是湖人队的主要目标之一。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