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哥再爆猛料! NBA球员半场看数据方便刷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NBC体育报道,安德烈-伊戈达拉透露,NBA球员在中场休息时都会第一时间拿起手机,要么查看社媒,要么查看半场数据,这已是很稀松平常的事儿,甚至经纪人会在赛前为球星制定最低得分标准。

对大多数球迷而言,他们能看到的NBA球员是在赛场上,或者在社交媒体上,但NBA球员在更衣室里的举动始终是个谜。但近日,伊戈达拉却将此明明白白地呈现在球迷面前。

“在返回更衣室后,球员们通常会第一时间拿起他们的手机,这已是很稀松平常的事儿了,”伊戈达拉近日做客《The Breakfast Club》节目时表示,“这种情况在比赛中场休息时尤为普遍。”

伊戈达拉接着说:“据我观察,球员们此时拿着手机要么是在查看Instagram,要么是在查看自己的半场数据。甚至于,如果你差不多算是个超巨的话,你的经纪人会在比赛开始前就要求你,‘听着,伙计,你今晚得分最好别低于22分。’”

如今大多数人都被批评为“低头族”,甚至对手机的迷恋还成为了一种病症。但听过伊戈达拉的爆料后,球迷打趣称:“原来NBA球员和我们也没有太大的分别嘛。”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