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和哥哥漫步纽约街头 不会再回勇士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凯文-杜兰特的哥哥托尼今天在IG上晒出了一张兄弟俩的合影,杜兰特看起来精神状态不错。

今年NBA总决赛第5场,复出的杜兰特不幸右腿跟腱断裂,他随后在纽约接受了跟腱手术。

今天,凯文-杜兰特的哥哥托尼在IG上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兄弟俩一起出现在纽约的街头(托尼的IG地址显示纽约曼哈顿),杜兰特看上起骑着一辆滑板车,面带笑容,看起来精神状态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的右小腿戴着白色的护具,刚做完跟腱手术的他应该还无法正常走路,所以需要借助滑板车。

本周末,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就将开启,杜兰特是今年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之一,即使遭遇跟腱重伤,美媒体依然认为市场上会有多支球队愿意给他顶薪合同,特别是纽约的两支球队。

从目前来看,杜兰特应该会留在纽约养伤,这就意味着,他会在纽约思考自由球员市场的决定,以及与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会面。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