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湖人可以清理出顶薪空间 只要巨星同意加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The Athletic》记者Bill Oram报道,若得到了某位顶级自由球员的加盟承诺,洛杉矶湖人有信心通过送出3位年轻球员,来腾出接近32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可签下诸如凯里-欧文或肯巴-沃克这样的球员。

在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确定将在今年7月6日正式完成后,是否要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继续追逐大牌自由球员,就成为摆在湖人面前的一道难题。组建三巨头固然很诱人,但围绕勒布朗-詹姆斯和戴维斯配备合适的角色球员,貌似是更为理智的选择。

据消息人士透露,湖人是否会再次尝试腾出薪资空间,取决于是否会得到某位顶级自由球员的加盟承诺。一旦得到承诺,湖人有信心通过送出3位年轻球员(莫里茨-瓦格纳、伊萨克-邦加和杰梅里奥-琼斯)来腾出接近32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而这可使他们签下诸如欧文或沃克这样的自由球员。

湖人策动戴维斯交易,拉开了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大幕,但真正的风暴仍在酝酿中,湖人有机会引进第3位巨星吗?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