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奥胖评当今前三:詹皇仍是第一人 字母哥无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奥尼尔在节目里列出了他心目中当今NBA排名前三的球员,他依然认为詹姆斯是当今NBA第一人。

很长一段时间内,詹姆斯都是当今NBA第一人。但是随着杜兰特在勇士连拿两个总冠军,以及考瓦伊今年带领猛龙夺冠,詹姆斯联盟第一人的位置产生了动摇。

近日,奥尼尔在参加节目时被问到考瓦伊是否已经成为NBA最好的球员。虽然奥尼尔给予考瓦伊很高的评价,但是他并不认为考瓦伊已经成为NBA第一人。

“他以正确的方式打球。”奥尼尔谈到考瓦伊时说道,“当哨声没有照顾他的时候,他从不抱怨。他的比赛风格结合了老派和新派,没有太多的运球。”

“我会说他应该是联盟前三的球员。”奥尼尔继续说道,“我不喜欢说谁是最好的球员。好吧,勒布朗依然是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但凯文(杜兰特)紧随其后排在第二,然后是考瓦伊。”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