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搞起来!浓眉已经开始为湖人招募自由球员

NBA综合

关注

湖人和鹈鹕的交易尚未正式完成,但戴维斯已经迫不及待开始为湖人“工作”了。今天据湖人跟队记者Ramon Shelburne消息,戴维斯已经开始忙于为湖人招募自由球员,“他的电话和短信不断,忙个不停”。

虽然湖人的薪金空间有限,但这没有阻挡戴维斯的热情,他已经动用私人关系,开始游说一些自由球员,招募他们到湖人来打球。

Ramon Shelburne表示,虽然她不知道戴维斯是一个怎样的招募者,但她听说戴维斯一直用电话和短信联系其他自由球员。湖人的招募攻势会非常强大,因为他们除了戴维斯,还拥有詹姆斯,两大巨星一起发动招募攻势,威力自然巨大。过去几年,詹姆斯一直是招募者,但现在的问题在于招募来的球员,不再只是和詹姆斯打球,而是和詹姆斯、浓眉一起打球。

现在和湖人联系在一起的自由球员人数,已经至少达到12人。这12人包括:伦纳德、欧文、巴特勒、拉塞尔、沃克、霍福德、小乔丹、洛佩斯、隆多、贝弗利、费沃斯和波蒂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