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韦德之道主题展正式揭幕!伟大绝不止于传奇

新浪体育

关注

16年的传奇生涯,他始终秉承着Make Your Own Way精神,那些历历在目的经典时刻,那些与成长相伴的精彩瞬间。这个夏天我们以多元艺术形式为核心,诠释Make Your Own Way精神,力图让这股力量延续、传承、并绽放出新的生命与光芒。李宁主办韦德之道艺术展,将韦德的传奇职业生涯、人生经历、产品故事以艺术形式呈现给公众,用艺术形式传递和感知有关于韦德以及韦德之道系列产品的无限可能。

6月25日,2019韦德中国行北京站,韦德与哈斯勒姆一同现身艺术展并正式揭幕,展会现场韦德与艺术家Antoine Tava携手完成艺术作品。本次艺术展云集全球10位顶尖艺术家作品,齐聚北京,以各自独特艺术形式结合韦德进行艺术创作。

韦德亲自喷绘艺术作品,将在展会公众开放期间持续保留,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亲临《韦德之道主题展》一睹韦德创作真迹。

10位艺术家中有特别参展的美国涂鸦艺术家David Flores,他将韦德个人肖像结合迈阿密元素并利用独特构图方式与色调搭配进行呈现,同样来自美国的涂鸦艺术家OG Slick,也带来了他的艺术作品,他分别以《One Last Dance》《Miami Wade》《Way of  Wade》等主题进行了艺术创作。

展会中还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韩国等多位艺术家及团体分别以李宁韦德之道1-7代系列球鞋及最新产品为创意根源,各自呈现艺术作品。活动现场各位艺术家与韦德分别分享各自作品。以艺术创作为表现形式,以全新感官体验去了解艺术家们眼中的韦德与韦德之道系列产品。

韦德、哈斯勒姆一同现身并分别选择了与艺术展十分应景的球鞋产品,韦德上脚玩具总动员巴斯光年配色版本的李宁驭帅13,哈斯勒姆上脚玩具总动员牛仔胡迪配色版本的李宁2020ACE,在展览突出的艺术氛围中,韦德与哈斯勒姆的球鞋选择绝不亚于现场的任何艺术作品。

结合艺术创作形式,延续和传承Make Your Own Way精神,传递和感知韦德个人及李宁韦德之道产品的更多未来与无限可能。李宁始终致力于不断呈现优质篮球装备,结合韦德,将Way Of Wade系列在继承中不断革新,双方携手在未来国内外市场中持续扩大李宁品牌影响力,同时在未来规划中更多挖掘并结合韦德及其相关故事对专业篮球装备进行呈现。

本次《韦德之道主题展》于6月25日19点以后正式对公众开放,时间持续到6月30日,现场安排有丰富的球迷互动活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