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先签后换得吉巴+留下保罗!真要成功给莫雷跪了

NBA综合

关注

不得不说这是表哥进入休赛期以来最享受的一次打脸!

还记得前几天表哥提到火箭交易来第三巨头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没想到今天真有火箭交易JB的消息爆了出来。

根据Woj的报道,火箭正在试图说服76人以先签后换的方式交易巴特勒至火箭,以构建哈登、保罗和巴特勒的三球星阵容。

今天夏天巴特勒很大可能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这意味着火箭彻底失去了签下JB的机会。

但同时,巴特勒的母队76人也要承担着潜在失去JB的风险。

所以莫雷在试图让76人相信巴特勒可能会直接离队,让76人以先签后换的方式规避掉这个风险。

同时火箭为了能够提供更加优秀的筹码,也正在尝试将第三支球队带入这笔交易中。

迎面走来的是休斯顿火箭队,他们没有空间,但他们的总经理脑回路无比风骚!

当然76人也不是待宰的羔羊,拥有鸟权的他们可以和JB签下一份5年1.9亿的大合同留住巴特勒,前提是他们能够说服巴特勒留队。

如果签下的是4年1.46亿的合同,那么76人可以和其他球队进行先签后换,对于巴特勒和76人来说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Woj还在文章中表示,为了能够达成这一笔交易,火箭至少要送出卡佩拉、戈登、塔克三人中的两人。

总结了一下,按照Woj的说法,火箭试图得到巴特勒的想法很好,但是实施的难度非常大。无论是76人还是巴特勒,先签后换并非他们的首选方案,而只是他们的备选方案之一。

如果莫雷真的想要“忽悠”这两方相信交易是最佳方案,就必须费一番口舌了。

不过莫雷似乎对完成这个困难的任务有着迷之自信,美记Alykhan Bijani在推特上写到:“火箭对于追求巴特勒感到自信,将会和他本人在费城会面。”

看来火箭这边还有更多内幕消息没有曝出来,要是这笔交易最后真的实现了,表哥真的要给这胖子的操作跪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