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搞事情!专家预测就哈登错了 塔克获奖最没争议

NBA综合

关注

NBA年度颁奖典礼在今天举行,哈登入选常规赛最佳球员提名,但登哥因中国行缺席了颁奖典礼。

颁奖前奥尼尔来了一段助兴表演,喜欢唱、跳、Rap和篮球,鸡你太美。

著名篮球评论员A-史密斯给出了他对各大奖项的预测。结果,除了哈登MVP,其他预测全对了!

恭喜字母哥喜提MVP,希腊男孩留下激动的泪水。

莫雷女儿执导的的哈登纪录短片《从最佳第六人到MVP》今天上映。

上赛季哈登打出了史诗级的数据,就这样错失MVP确实很遗憾。但不管怎样,登哥就是休城的MVP!哈登加油,run as one!

进步最快球员由西亚卡姆获得,上赛季西卡场均得到16.9分6.9篮板3.1助攻,有效命中率59.1%,是历史有效命中率最高的MIP。

又帅又能打的东契奇收获最佳新秀,他获得100张第一选票中的98张,毫无悬念!077上赛季场均得到21.2分7.8篮板6助攻1.1抢断,这TM还是新秀?

路威再次当选最佳第六人,与克6并列史上最强最佳第六人,两人各砍三次最佳第六人,洛杉矶的替补有点东西。

上赛季路威场均拿下20分3篮板5.4助攻,过去五年三次当选最佳第六人,洛城休城一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

听说洛杉矶有个23号很能打?

路爹:正是在下!

戈贝尔连续两年获得最佳防守球员,上赛季戈贝尔出战81场比赛,场均出场31.8分钟,拿到15.9分12.8篮板2助攻2.3盖帽。场均2.3盖帽,联盟第三;防守真实正负值4.35,联盟第一。

布登霍尔泽收获最佳主教练,上赛季带领雄鹿拿到60胜22负的成绩,排名东部第一,常规赛战绩第一。

其他奖项的得主分别是:

终身成就奖:魔术师约翰逊和大鸟伯德共同获得,黑白双煞相爱相杀。

最佳总经理:雄鹿总经理霍斯特;

年度最佳时刻奖:罗斯50分之夜;

年度最佳拼搏奖:马库斯-斯玛特;

年度社区贡献奖:布拉德利-比尔;

最佳队友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迈克-康利;

赛格精神奖:传奇女主持人罗宾-罗伯。

最后是最没有争议的颁奖,露天体育为塔克颁发了NBA年度鞋王奖,实至名归!

嗯,我火终于也有奖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