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年后他终于完成科比的曼巴挑战!下一站,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8-19赛季NBA颁奖典礼今天举行。雄鹿队的字母哥当选常规赛MVP,时隔两年之后,他终于完成了科比-布莱恩特对他的挑战。

两年前,科比经常会在推特上向NBA球员发起挑战,比如挑战某位球员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获得某个奖项。

当时,字母哥在推特上主动要求获得科比的挑战,他写道:“依然在等待对我的挑战@科比”

结果科比转发了字母哥的这条推特,并写道:“MVP”。

那是2017年,虽然字母哥已经脱颖而出,但他还不是联盟里最顶尖的球员。

过去2年,字母哥完成了蜕变,特别是本赛季,他不仅带领雄鹿队打出联盟最佳战绩,而且还成为全明星队长之一。更重要的是,字母哥终于成为了常规赛MVP,并且完成了2年前科比对他的挑战。

去年夏天,字母哥曾前往洛杉矶跟随科比一起训练,并接受科比的指点。现在,字母哥成为了MVP,相信他是科比最得意的门徒。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今天转发了自己2年前挑战字母哥的推特,并且向他发起了新的挑战:“我的哥们,MVP。伟大!下一个挑战:总冠军#曼巴精神”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