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詹姆斯浓眉联手招募球员!浓眉一直在打电话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目前洛杉矶湖人队虽然已经达成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但是还需要等到下个月7号才能正式通过。不过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戴维斯已经开始着手为湖人招募自由球员,近期他和詹姆斯一同在寻找第三位球星的加入。

尽管湖人队目前还未官方宣布戴维斯的加盟,但是后者已经开始为球队,准备休赛期在自由市场的运作。

据美国篮球记者罗曼纳-谢尔本爆料,戴维斯和勒布朗-詹姆斯目前正在努力合作,试图招募第三名球星加盟湖人队。

“近期已经听说安东尼-戴维斯最近忙着发短信、打电话。所以现在湖人队拥有两个招募者,不仅仅是詹姆斯,还有从未在自由市场展现过个人影响力的戴维斯。究竟他们会带来怎样的效果,众人期待。很有趣的是接下来究竟谁会想与戴维斯、詹姆斯一起联手呢?”

另外谢尔本表示:“我认为招募球员与负责的罗伯-佩林卡并没有太大关系,这关乎到詹姆斯和戴维斯两人接下来和谁一起打球。”

詹姆斯在过去效力骑士期间,曾在休赛期多次帮助球队招募球员。不过谢尔本认为,五六年之前,詹姆斯通过打几个电话就能够招募到巨星加盟。但是如今情况发生了变化,个人和球队处境也都与之前不同。

近段时间湖人队有意多位自由球员,其中总决赛MVP考瓦伊-莱昂纳德,全明星中锋艾尔-霍福德,包括前湖人后卫丹吉洛-拉塞尔都是他们目前招募的对象。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