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新纪录片正式上映 导演是莫雷19岁的女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一部关于詹姆斯-哈登的微型纪录片今天正式上映,而这部纪录片竟出自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的女儿之手。

莫雷的女儿凯伦-莫雷今年19岁,她目前就读于纽约大学的电影专业。

2012年,当火箭通过交易得到哈登的时候,凯伦才12岁,但是她已经对父亲的工作产生了兴趣。

今天,由凯伦操刀制作的纪录片《从第六人到MVP》正式上映,这是一部时长9分钟的微型纪录片。虽然这不是凯伦-莫雷的第一部作品,但她认为“这是我最骄傲的一部作品,因为这是我的第一部大学作品。”

凯伦拍摄这部纪录片的想法源于这个赛季哈登打出32场连续得分30+,他的神奇表现带领火箭走出赛季初的低迷并进入季后赛,而且哈登也成为了MVP的大热门。

“许多网站都把(哈登这笔交易)评为我父亲总经理生涯的最佳运作,所以这肯定激励我(拍摄这部纪录片)。”凯伦说道。

今天,莫雷在推特上转发了这部纪录片的视频,并为女儿打call。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