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伊戈达拉:KD汤神会续约!抱歉,没人会去尼克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安德烈-伊戈达拉今天登上节目宣传自己的新书,在访谈过程中他谈到了勇士全队的情况,包括自由球员克雷-汤普森和凯文-杜兰特可能的去向。

勇士今年在季后赛中遭遇了太多的伤病,杜兰特和克雷的先后报销,让他们在总决赛最终不敌猛龙,失去了三连冠的机会。

“我们会没事的。”伊戈达拉说道,“我们遭遇了一些严重的伤病,所以大家都在看着我们,但是我们拥有最好的医疗组,他们能让克莱在二三月份复出,杜兰特可能缺席一个赛季,不过对他而言离开篮球一段时间是件好事。”

同时,一哥认为,杜兰特和汤神都会跟勇士续约:

“我认为他们都会回到球队,我们就像兄弟一样,一直保持联系。即使他们决定离开,他们依然是我的兄弟。”

而目前,对于杜兰特的下家呼声比较高的就是尼克斯,主持人最后也提到了尼克斯的名字,不过伊戈达拉回应道“很抱歉,没人会去尼克斯。”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