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高管确认:CBAMVP将代表勇士出战夏季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高管确认前上海男篮外援吉默-弗雷戴特将进入勇士队的夏季联赛阵容。

今年3月,弗雷戴特从CBA联赛重返NBA,并加盟太阳队。之后他代表太阳队打了6场比赛,场均出场10.8分钟,得到3.7分。

近日有消息称,弗雷戴特可能代表勇士队参加夏季联赛。

今天,勇士队助理总经理拉里-哈里斯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这个消息,即吉默-弗雷戴特将进入勇士队的夏季联赛阵容。

今年30岁的弗雷戴特曾是NCAA的风云人物,他曾场均得到NCAA最高的28.9分。

2011年,弗雷戴特以首轮10号秀进入NBA,但是他的NBA生涯并不顺利。之后,弗雷戴特在CBA上海队取得成功,他不仅获得2017年CBA国际球员MVP,而且场均得到联盟最高的37.6分。

弗雷戴特显然希望再次冲击NBA,而代表勇士参加夏季联赛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特别是勇士队现在非常需要外线得分手。

今天,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在推特上透露,太阳队将拒绝执行弗雷戴特下赛季的球队选项,这让弗雷戴特可以代表勇士参加夏季联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