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罗重申自己没有提出交易!官宣继续留在火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澄清了关于他的交易传闻,并表示他在火箭队过得很开心。

当火箭队在今年西部半决赛被勇士淘汰之后,先是传出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准备对阵容大清洗的消息,而保罗是被交易的重点对象。之后又传出保罗和哈登关系不和的消息,以及保罗向火箭提出交易请求。

今天,保罗在参加一个活动时首度公开回应了过去这一个多月的传闻。

“我从来没有(向火箭队)提出交易请求,我从来没有要求被交易。”保罗说道。

对于媒体的种种报道,保罗看起来并不是很生气,而且他强调自己在火箭队过得很开心。

“我会继续留在休斯顿。”保罗说道,“我很开心,我现在很好。”

当被问到是否需要和哈登或者火箭队解决分歧时,保罗并没有具体谈这个话题,但是他指出火箭队在过去这一个多月出现那么多负面的报道,主要还是和他们在季后赛输球有关。

“每年都只有一支球队能夺得总冠军,你们懂我的意思吗?”保罗说道,“自从我来到休斯顿之后,从第一天起,我们关心的就是赢球。我们永远关心赢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