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巴特勒倾向于家乡篮球!休斯顿有意队来了

NBA综合

关注

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取10件球星T恤!

6月22日消息,休斯顿火箭在休赛期传出了保罗和哈登内讧的流言,但火箭管理层已经出面辟谣,且莫雷表示登炮组合不会被交易,除此之外,火箭正在积极追求吉米-巴特勒,凑成“登炮巴”三巨头阵容。

这个消息被多方实锤,据多位内幕记者报道,火箭对引进巴特勒是很有把握的。布莱恩-文霍斯特在节目中表示:“我听说,吉米-巴特勒也希望回到家乡休斯敦效力。”

ESPN驻德州分站记者蒂姆-麦克马洪也表示:“确实有这样的说法,休斯顿火箭是觉得自己很有机会的。”

文霍斯特:“火箭需要多方合作,要么他们再次开出此前为巴特勒曾开出过的多个首轮签的报价,并将选秀权和球员打包送至有薪资空间的球队创造薪金空间;要么选择说服76人答应先签后换,但这样做难度非常大,我不怀疑莫雷的操作能力,我怀疑的是巴特勒的意愿,因为费城能提供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

麦克马洪:“我敢打赌,76人99%会向巴特勒提供5年顶薪,我对此深信不疑。”

MacMullan:“76人今夏会优先考虑续约巴特勒而非托拜亚斯-哈里斯。”

火箭想要得到巴特勒,必须通过交易清理薪金空间。就像勇士在2013年签约伊戈达拉一样,他们为此清理掉接近2000万的合同,还付出了多个选秀权。最终结果证明,他们的赌博没有错。

如果要做先签后换,难度会比交易清理空间更大。同时,麦克马洪也透露,76人打算给巴特勒五年顶薪,火箭也得花功夫说服巴特勒接受他们的条件。

关注“篮球实战宝典”后,

在微信后台回复“暗号”参与抽奖领10件球星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