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莫雷自曝差点换到首轮签 筹码卡皇被雷霆截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火箭队在昨天的NBA选秀大会上差点通过交易得到一个首轮20顺位出头一点的选秀权。

火箭队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没有选秀权,但是莫雷显然不甘心。

今天,莫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火箭队在昨天的NBA选秀大会上差点通过交易得到一个首轮20顺位出头一点的选秀权。

“那即将发生,一切条件都已经谈好了。”莫雷说道。

据悉,火箭队想要的那名球员在前一顺位被其他球队截胡了。

休斯顿的媒体随后猜测,莫雷想要的那名球员很可能是雷霆队在21顺位选择的布兰顿-克拉克,克拉克的技术特点很适合火箭队,他可以成为小个阵容里的中锋。

值得一提的是,拥有首轮第22顺位选秀权的球队是凯尔特人。在今年NBA选秀大会开始之前,媒体透露火箭和凯尔特人讨论过交易的可能,其中包括了克林特-卡佩拉。

莫雷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还透露,昨天差点达成的那笔交易里包含了球员和选秀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