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又连签三员猛将! 场均30分新地表最强175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在今年没有选秀权的休斯顿火箭并未放弃签约新秀。继和圣约翰大学后卫沙莫里-庞茨达成三年保障合同后,火箭又签下了3名落选秀,他们都将出战夏季联赛。

据费根发推报道:“火箭已和落选秀威廉-麦克道威尔-怀特、摩西-布朗和克里斯-克莱门斯达成协议,他们都将出战下个月的夏季联赛。火箭阵容初现。”

据《福克斯体育》的澳洲记者Olgun Uluc报道,今年落选秀、澳洲后卫怀特和火箭签下双向合同。另据《The Athletic》的Alykhan Bijani报道,若火箭有今年次轮签的话,怀特本是火箭的目标之一。现年21岁的怀特身高1.96米,体重84攻击,本季效力于德国联赛球队Baunach,场均出战15.9分钟,得到6.4分2.8个篮板3.4次助攻1.3次抢断。

据Alykhan Bijani报道,火箭和克莱门斯达成协议,现年21岁的克莱门斯身高1.75米,体重82公斤,来自坎贝尔大学。本季场均出战36.6分钟,得到30.5分5.1个篮板2.9次助攻1.5次抢断。据森林狼跟队记者Darren Wolfson报道,森林狼也曾有意克莱门斯,后者曾被誉为NCAA史上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

另据《福克斯体育》的马克-伯曼报道,有NBA消息人士确认,火箭已和UCLA中锋布朗达成协议。布朗身高2.16米,体重108公斤,司职中锋,本季场均出战23.3分钟,得到9.7分8.3个篮板1.9次盖帽。

尽管没有选秀权,但火箭依然忙碌。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