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真的曾报价浓眉! 跟队记者说出卡皇+戈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The Athletic》的休斯顿火箭跟队记者Kelly Iko透露,火箭此前一直对交易引进安东尼-戴维斯感兴趣,但也深知自己并未处在领跑位置,不大可能达成交易。此外他透露,一旦火箭达成交易,克林特-卡佩拉和埃里克-戈登是最可能的筹码。

经过长达4个月的拉锯战,湖人和鹈鹕终于达成关于戴维斯的交易,后者加盟紫金军团。但在这之前,湖人面对的竞争对手不仅有凯尔特人,还有火箭。

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此前一直对交易引进戴维斯颇感兴趣,并已将此事告知鹈鹕。然而,火箭深知自己并未处在戴维斯下家清单的金字塔尖,预料到这笔交易达成的可能性不大。

Iko还表示,一旦火箭达成交易,卡佩拉和戈登是最可能的筹码。目前戈登4年5300万美元合同还剩一年,年薪1400多万。据戈登身边人士透露,在NBA一切皆有可能,但戈登此前曾透露过在火箭退役的意愿。

最终,火箭和戴维斯擦肩而过。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