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落选秀签约高潮来临!火箭勇士都出手,各签1人

NBA综合

关注

今日NBA选秀大会已经正式结束,60位被选中的球员就此打开进入NBA的大门。而在此之后,落选秀们得到签约的消息也逐渐传来。

Hoops Inquirer记者Trey Rodriguez报道,消息源透露,火箭与圣约翰大学后卫沙莫里-庞兹(配图球员)达成一份3年保障合同的协议。

雅虎记者Chris Haynes报道,消息源透露,勇士与堪萨斯大学前锋戴德里克-劳森达成协议,他将代表勇士出战夏季联赛;

骑士与堪萨斯州立大学前锋迪恩-韦德达成双向合同;鹈鹕与中佛罗里达大学后卫奥布雷-道金斯达成协议。

ESPN记者Adrian Wojnaroski报道,消息源透露,灰熊与普度大学后卫约翰-康切尔达成双向合同;

开拓者与维克森林大学前锋杰伦-霍尔德达成双方合同。

The Athletic记者Michael Scotto报道,消息源透露,爵士与印第安纳大学前锋朱万-莫尔甘达成协议。

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消息源透露,森林狼与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中锋纳兹-里德达成双向合同;

太阳与布鲁斯特学院后卫杰伦-乐丘达成四年合同,其中两年为保障合同;

奇才与弗吉尼亚理工学院后卫贾斯汀-罗宾逊达成多年合同,其中部分保障。

ESPN记者Tim Bontemps报道,消息源透露,尼克斯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前锋克里斯-威尔克斯达成双向合同。

SNY记者Ian Begley报道,消息源透露,骑士与尼克斯大学种风格马克斯-博尔登达成协议,他将代表骑士出战夏季联赛。

[来源:onfir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