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汤神比尔损失6000万!去年续约的唐斯也亏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官方今天公布了18-19赛季常规赛最佳阵容的名单,因为没能入选,包括卡尔-安东尼-唐斯、克雷-汤普森和布拉德利- 比尔在内的三名球星将全部丧失续约超级顶薪的资格。

所谓超级顶薪合同,指的是符合指定老将条款的球员,最高起薪可达工资帽的35%。具体条件是:

1。在最近的赛季或最近三个赛季中的两个赛季,该球员入选了NBA一阵、二阵或三阵。

2。在最近的赛季或最近三个赛季中的两个赛季,该球员当选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3。在最近三个赛季中的一个赛季,该球员当选了常规赛MVP。

而没能入选最佳阵容,唐斯将损失约3200万美元的工资收入。

虽然唐斯去年夏天已经跟森林狼提前续约,但当时是按照指定新秀条款与森林狼续约五年的,最高金额可达1.9亿美元,不过,因为这次他错失最佳阵容,他失去指定新秀资格,新合同总金额最高只能是五年1.58亿。

同样的,据勇士记者安东尼-斯莱特报道,没能入选NBA最佳阵容让汤普森错失了签订超级顶薪续约合同的资格,目前,汤神与勇士能够续签的最大合同,是5年1.91亿美元,而汤普森若这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他将获得签订一份5年2.21亿美元超级顶薪合同的资格。

跟汤神类似状况的还有比尔,他同样损失了3000万,因为没能入选最佳阵容,他也只能跟奇才续约5年1.91亿美元的合约。

(TDZ)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