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詹姆斯已开始招募卡哇伊和他!还是想要侧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正式开始招募自由球员,他目前已经联系了考瓦伊-莱昂纳德和吉米-巴特勒。

今年夏天的NBA自由球员市场上大牌云集,而拥有薪金空间的湖人队希望得到其中一位大牌。

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正式开始招募自由球员,他目前已经联系了考瓦伊-莱昂纳德和吉米-巴特勒。

考瓦伊是湖人队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主要目标。今年东部半决赛期间,有传言称詹姆斯亲自去费城招募考瓦伊,但那只是传言。现在布莱恩-温德霍斯特(詹姆斯的御用记者)公开透露詹姆斯开始招募考瓦伊,那应该是实锤了。

吉米-巴特勒将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而且外界普遍认为他不会与76人队续约。事实上,湖人队在几年前就有意通过交易得到巴特勒。

从詹姆斯招募考瓦伊和巴特勒来看,他还是更希望得到一个侧翼帮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