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猛龙祭出双乔丹!雄鹿:这天王山还怎么打?

NBA综合

关注

今天东部决赛迎来天王山之战,前四场0-2落后情况下追平大比分的猛龙,客场延续他们的气势,赢下雄鹿取得赛点!

小加索尔6中1得4分、丹尼-格林3中0、西亚卡姆15投5中得14分,猛龙在三名主力状态不佳的时候,仍在雄鹿主场带走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

因为范乔丹和他的皮蓬站了出来!

赛前范乔丹由于照顾出生的儿子而缺席了猛龙G5的赛前投篮训练,毒妹很担心范弗里特又要回到东决前三场的“犯罪”状态。

事实证明,照顾自己的儿子可比赛前投篮训练有用多了,今天范弗里特投进生涯新高的7记三分,全场比赛独得21分,正负值达到+27!

要知道猛龙正负值第二高的伊巴卡,正负值只有+9。如果说上一场猛龙替补几天发威,那么这一场就是范乔丹一个人撑起了整个猛龙替补席。

范弗里特连续命中高难度三分,帮助落后的猛龙慢慢追上比分。特别是第三节范弗里特在20秒之内连续飚中两记三分,成功帮球队止血。

同样的位置,同样的配方,可能这就是巨星吧!

范弗里特:我的皮蓬哟!你看到了吗?你可要站出来了。

第四节一开始将分差追到只剩三分的猛龙乘胜追击,伦纳德完全接管了比赛。

他先是助攻范弗里特命中三分,并在随后的一分钟内连拿8分,靠着一己之力将比分反超,彻底扭转这场比赛的走向。

范弗里特:小伙子,没想到你也是个乔丹!

本场比赛伦纳德砍下35分9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在最需要他站出来的第四节,小卡也给出了他的回应,单节贡献了15分2篮板3助攻1抢断。

小卡的出色发挥,让猛龙看到了总决赛的希望!

Drake:大哥辛苦了,来按摩放松一下!

字母哥和他的雄鹿,今天在和猛龙“双乔丹”的对决中落了下风。

虽然拿下24分6篮板6助攻,但字母哥在面对猛龙丧心病狂的包夹防守下,并没有成功地调动起整支雄鹿队。

为了胜利字母哥同样拼尽全力,上半场脸颊被打出血

第四节在防守伦纳德的时候不慎脚踝扭伤

字母哥并没有因为这些意外而分散了自己的注意力,即便今天没能打出最佳状态,毒妹还是要为他和小卡这样眼中只有胜利的硬汉献上掌声!

雄鹿之前引以为傲的替补深度,今天只有两位球员得分,被猛龙范乔丹一人挑落。

雄鹿不仅输了比赛,连场外的口水战也落了下风。今天雄鹿老板千金Mallory穿上了Drake死敌Pusha T的T恤,来反击之前G4无比抢戏加拿大第一按摩师

没想到Drake也是吃得太饱,将自己的Instagram头像换成了Mallory的照片。

没想到场外的对决同样精彩,毒妹看好两人在之后系列赛继续“相爱相杀”下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