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只要湖人给4年1.41亿顶薪 巴特勒将立刻加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如果湖人队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为吉米-巴特勒提供一份顶薪合同,他将立刻答应加盟湖人队。

今天,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爆料称,詹姆斯已经开始招募考瓦伊-莱昂纳德和吉米-巴特勒。

据另一位著名记者马卡兹透露,如果湖人队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为吉米-巴特勒提供一份顶薪合同,他将立刻答应加盟湖人队(join the Lakers in a second)。

不久前76人的赛季告别会上,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他在今年夏天去哪里打球,他都将会得到一份顶薪合同,显得极其自信,这让外界相信巴特勒应该不会和76人续约。

29岁的巴特勒在今年夏天可以和76人续约一份5年1.88亿美元的顶薪,但如果他和其他球队签约,那么最多将得到一份4年1.41亿美元的顶薪。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