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佳阵容三阵:威少格里芬领衔 詹姆斯首次三阵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布雷克-格里芬、勒布朗-詹姆斯、鲁迪-戈伯特、肯巴-沃克入选最佳阵容三阵。

在投票结果中,威少获得1张一阵选票、43张二阵选票、44张三阵选票,共计178分排在三阵第一。这是他生涯首次入选最佳阵容三阵,此前他曾两次入选一阵、五次入选二阵。

格里芬获得13张二阵选票、76张三阵选票,共计115分排在三阵第二。这是他生涯第5次入选最佳阵容,其中3次二阵、2次三阵。

詹姆斯获得13张二阵选票、72张三阵选票,这意味着有15人未将他选入最佳阵容,他共得到11分排在三阵第三。这是他生涯首次入选最佳阵容三阵,他连续11次入选一阵的纪录终结。此前他共12次入选一阵,2次入选二阵。

戈伯特获得了1张一阵选票、5张二阵选票、69张三阵选票,共计89分排在三阵第四。这是他生涯第二次入选最佳阵容,此前他曾入选过一次一阵。

沃克获得4张二阵选票、39张三阵选票,共计51分排在三阵第五。这是他生涯首次入选最佳阵容。

(刘文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