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聊的啥?詹姆斯浓眉被拍一起吃饭 威少也在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有网友看到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加州马里布和鹈鹕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一起吃饭,而且雷霆队的威斯布鲁克也在场。

当地时间昨晚,一位网友透露勒布朗和戴维斯正在一起吃饭,而另一位网友在推特上证实了这个消息,称詹姆斯和戴维斯、威斯布鲁克一起在加州的马里布吃饭。

虽然NBA球员在休赛期一起吃饭很正常,但是詹姆斯和戴维斯一起吃饭就很容易引起外界的猜测。本赛季,戴维斯公开要求鹈鹕把他交易出去,而湖人试图得到戴维斯,詹姆斯和戴维斯拥有同一位经纪人,而且詹姆斯公开说过希望和戴维斯联手。

近日,鹈鹕总裁大卫-格里芬表示他将会努力说服戴维斯留下,而且双方预计近期会在洛杉矶会面,但是从目前来看,戴维斯离开鹈鹕的想法没有改变。

如果鹈鹕最终决定交易戴维斯,湖人预计会再次对展开追逐。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