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有年轻人不希望签欧文 续我们的钱哪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美媒报道,谈到洛杉矶湖人休赛期顶薪签约凯里-欧文一事,湖人后卫约什-哈特竟替高层操起了心,质问:“钱从哪儿来?”

尽管欧文尚未明确表态,但近期关于他将签约湖人,和勒布朗-詹姆斯重聚的消息却是满天飞。球迷翘首以盼曾经为骑士带来总冠军的二人组再度携手,但也有人对此不以为然。

近日,哈特做客一档电台节目,期间被问到对湖人今夏有可能顶薪签约欧文有何看法时,哈特竟替湖人高层操起了心。

“若湖人真用顶薪签下凯里,那么你就得为他一人花费巨额薪资,但这笔钱从何而来?”哈特说,“幸运的是,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尚处在新秀合同中,但待到明年,我、(朗佐-)鲍尔和(凯尔-)库兹马都纷纷成长起来了,续约我们的钱又从哪里来?(湖人此前已分别执行了哈特、鲍尔和库兹马2019-20赛季的球队选项,他们的合同最早可在明夏结束。)”

其实,或许哈特不明白的是,湖人今夏拥有325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足够签下一名顶薪球员。

况且,若湖人和其他球队达成交易,比如和鹈鹕达成关于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的话,哈特、鲍尔和库兹马能否在下赛季继续身披紫金战袍,都还是未知数。此前有消息称,库兹马是湖人交易戴维斯的主要筹码之一,公牛则有意引进鲍尔。

因此,也有球迷打趣哈特:“续约你们仨的钱从哪儿来?过了这个夏天,这可能就不再是需要湖人考虑的事儿了!”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