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绝不会离开湖人! 这次决定只为儿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The Athletic》的乔-瓦尔登报道,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在洛杉矶待得挺开心,只要儿子布朗尼还在洛城高中打球,他就哪儿也不会去。

詹姆斯西游首季,湖人不但无缘季后赛,而且队内风波不断,至今还是剪不断理还乱。此前曾有人建议湖人交易詹姆斯,甚至传出珍妮-巴斯曾考虑过此事的传言。另有些人则认为,詹姆斯应趁着“油箱里还有油”,及早离开湖人这块是非之地。

但詹姆斯的心思却并不在这里。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明确表示他在洛城待得挺开心。他还称,只要儿子布朗尼还在洛城上高中,他就不会考虑去其他地方打球。

说到这里,有人打趣称:“老詹来洛城打球,果然是为了‘学区房’。”去年在詹姆斯加盟湖人前后,布朗尼也正式就读于洛杉矶知名的Crossroads中学,詹姆斯甚至梦想着在布朗尼进入NBA后,来一场父子同台竞技。因此,为了儿子,詹姆斯绝不会在此时离开湖人。

2018年休赛期,詹姆斯和湖人签下4年1.53亿美元合同,他最早可在2021年跳出合同。詹姆斯最后一年的年薪将高达4100万美元,届时他将年满37周岁。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