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魔术师一直在招募小卡 他跟卡舅关系不一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报道,考瓦伊-莱昂纳德在今年夏天加盟湖人队不是没有可能,而且已经辞职的前湖人队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一直在试图招募考瓦伊。

“据我得到的消息,不要排除考瓦伊加盟湖人队的可能性。”斯蒂芬-A史密斯在今天的节目里说道,“一个非常可靠的消息人士告诉我,这是‘魔术师’约翰逊一直在努力运作的事情,因为他认识考瓦伊的舅舅。所以我们不能排除他去湖人队的可能性。”

考瓦伊是今年夏天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之一,他也是湖人队的主要追逐目标。但是外界似乎并不看好考瓦伊去湖人队的可能性。

不过根据斯蒂芬-A史密斯得到的消息,“魔术师”正在帮助湖人队招募考瓦伊,而且他和考瓦伊的舅舅很熟。事实上,考瓦伊的舅舅是考瓦伊身边一位非常重要的人物,基本等于是考瓦伊的经纪人。

值得一提的是,“魔术师”在本周初参加节目时曾建议湖人队在今年夏天的追逐目标应该锁定在考瓦伊-莱昂纳德或者凯里-欧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