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卡塔克没入选最佳防守一阵!网友疯狂吐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今日NBA官方公布了最佳防守阵容的评选结果。篮网球员社交平台达人杜德利就评选结果在推特和网友进行了高强度互动。

“塔克没入选?小卡不是一阵?这投票简直太可笑了,我强烈要求改变投票的机制,让媒体、教练和球员都获得投票权,就和全明星一样。”杜德利如此写道。

让他有网友告诉杜德利欧文得到了一分,杜德利立即回复:“这谁投的?”

网友们谱表认为小卡之所以没能呢个入选是因为他只打了60场常规赛,但杜德利认为60场足够让他入选了。

“我感觉有些手握投票权的人根本就不懂球,他们根本不知道被小卡防守有多可怕,不信你试试让球员来投票,我敢说所有人都会把票投给小卡。”

而后网友们提到了塔克,认为塔克没入选就是抢劫,杜德利也表示这就是赤裸裸的抢劫。

在谈到贝弗利没有入选的时候,杜德利再次吐槽了投票机制

有网友认为威少应该入选,他认为威少在防守端非常拼命,至少比布莱德索好多了。杜德利回复:“哥们,你错了。”

(D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