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湖人选帅团队竟有7人! 魔术师忍不了才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魔术师约翰逊认为,洛杉矶湖人若想成功,珍妮-巴斯不能和任何人有情感上的联系。此外,魔术师还炮轰了湖人“多人干政”的局面,称负责选帅的高层团队竟多达7人。

魔术师针对湖人的爆料仍在继续,尤其令他不满的,是湖人“多人干政”的诡异局面。

“如果湖人希望从现在开始能取得成功,这一点至关重要,那么珍妮首先不能和任何人建立情感上的联系,”魔术师说,“你可以一直欣赏或喜欢某人,但你绝不能让他们参与到炒掉某位雇员或交易某位球员之中。”

在魔术师看来,决定炒掉主帅卢克-沃顿,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据悉,当时珍妮其实已同意换帅,但湖人商业运营部总裁蒂姆-哈里斯却横加干涉,他希望留下沃顿。

“我只听命于珍妮,但蒂姆却插了一杠子,”魔术师说,“我当即明白是时候走人了。”

魔术师称他并不介意总经理罗伯-佩林卡深度参与湖人决策,但同时强调“湖人组织内的其他人必须保持适度的距离。”

随后,魔术师公开将矛头对准了哈里斯、年轻的巴斯兄弟(杰西和乔伊)、高管琳达-兰比斯,以及她的丈夫,湖人顾问科特-兰比斯。

“正是这些在伤害着湖人,”魔术师说,“蒂姆-哈里斯,管好你的商业事务就行。我很抱歉,你自以为很懂球,其实不然……杰西,继续安心地做好副总经理和球探工作吧……乔伊,管好发展联盟球队南湾湖人(South Bay Lakers)吧……还有科特,不管你的角色是什么,扮演好你的角色吧,琳达也是一样。”

魔术师接着说:“角色都是划定好了的,所有人都要各司其职……当你身边充斥着6到8种声音时,你是没法做出正确决定的,毕竟每个人都认为自己的主张才是正确的。你不能这样。”

“多人干政”的一个典型例子,是湖人负责选帅的高层团队竟多达7人,其中包括珍妮、杰西和乔伊,以及兰比斯夫妇等。

“这就是为何我初来乍到就搅得大家鸡犬不宁,”魔术师说,“因为我对这种做法说了不。”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