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杜兰特可能去洛杉矶! 概率已追平尼克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最近这一个月,联盟里的消息人士认为快船队在今年夏天得到凯文-杜兰特的可能性已经和尼克斯队持平了。

距离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只有40天的时间,杜兰特的去向成为外界最关心的话题。

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最新的专栏里提到,最近一个月,联盟里的消息人士认为快船队已经和尼克斯队一样成为从勇士队挖走杜兰特的最大威胁,而且斯坦恩相信这一点。

“问题是,本赛季的不同时间点,我听到可靠的消息人士先说杜兰特计划加盟尼克斯,然后说他很可能也会考虑篮网队。现在,他对快船队的关注度已经和尼克斯队一样了。”斯坦恩写道,“就目前来说,可能只有杜兰特和他的经理人里奇-克莱曼知道他的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的经理人里奇-克莱曼今天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到杜兰特今夏的去向时,克莱曼的回答是:“他(杜兰特)100%还没有决定。他真的不知道,我也真的不知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