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历史横扫之王超科詹! 奥尼尔都被打服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今天沙奎尔-奥尼尔晒图,恭喜史蒂芬-库里成为在4-0横扫晋级的系列赛中总得分最高(146分)的NBA球员。

昨天勇士以4-0横扫开拓者,晋级总决赛。在整个西决中,库里发挥出色,4场下来每场得分都超过30分,总共砍下惊人的146分,超越了2002年总决赛中的奥尼尔(145分,湖人4-0篮网),成为在4-0横扫晋级的系列赛中总得分最高的NBA球员。

这份榜单的第3、4名分属2017年东区次轮中的勒布朗-詹姆斯(144分,骑士4-0猛龙)和2001年西区次轮中的科比-布莱恩特(140分,湖人4-0国王)。

库里的这份荣誉也引起了前辈的关注。今天奥尼尔更新Instagram,晒出列有上述统计的图片,并配文写到:“我最爱的球员史蒂芬-库里超越了我。我爱这个孩子,恭喜你兄弟!”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