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质疑库里是不懂球? 格林直说了:他们懂个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The Athletic》报道,谈到史蒂芬-库里此前遭受质疑,德雷蒙德-格林斥责质疑者们“懂个屁啊。”奎因-库克也表示,质疑库里令人疑惑,库里是谦逊的超巨、杰出的队友和伟大的领袖。

昨天勇士以119-117客场加时战胜开拓者,以总比分4-0横扫对手,连续第5年晋级总决赛。库里延续出色发挥,全场得到37分13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三分16中7,且全场仅有2次失误。

在凯文-杜兰特伤停后,库里重新打出了令人称羡的表现,率勇士淘汰火箭、横扫开拓者。西决4场,库里库里场均可得36.5分8.3个篮板7.3次助攻。此外,近5次对阵开拓者(包括本季常规赛),库里的单场得分从未低于30分。

如此库里此前竟曾遭受过质疑,这令勇士上下都颇为不解。

昨天赛后,格林就表示:“此前竟还有人质疑过史蒂芬,认为他根本无法在NBA立足,这些人懂个屁啊?”

库克也表示:“人们总是有话要说,但说实话,真的要去质疑一位囊括2届MVP、3届总冠军的划时代的天才?这真心令人不解。史蒂芬从不在意那些,他是一位谦逊的超巨、杰出的队友和伟大的领袖。”

生涯迄今,总决赛MVP是库里尚未染指过的荣誉。倘若延续西决的表现,并率勇士完成三连冠的话,或许库里今年有望填补荣誉簿上的这一项空白。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