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季后赛同队三双历史首次! 库里+魔术师怎么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1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此役两队苦战一个加时,最终勇士以119比117险胜对手,总比分4比0横扫晋级总决赛。此役斯蒂芬-库里拿到37分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德拉蒙德-格林18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两人在季后赛单场比赛中首次同时拿到三双。

上一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格林就拿到了20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三双,成功帮助球队完成逆转。而且格林在这轮系列赛中,前三战场均有16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表现,全面的发挥让他成为杜兰特受伤之后,勇士所仰仗的核心。而库里则是前三场比赛得分都过30,进攻端表现相当抢眼。

此役勇士一度落后多达17分,但是在下半场他们逐渐开始发力,并且在最后时刻将比赛拖入了加时。格林的组织能力不可忽视,库里在外线的远投更是相当犀利。

格林和库里作为勇士队两大巨头,同时在季后赛拿到三双,是历史上首次。而这两位球星同时有着如此出色的表现,勇士队赢球自然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