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追梦称儿子小小年纪就学会假摔 这是在讽刺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The Athletic》的Anthony Slater报道,德雷蒙德-格林在谈到NBA对年轻一代的影响时,透露自己的儿子如今会在投篮后“假摔”,而他要求儿子别再看NBA了。

近日谈到NBA对年轻一代的深远影响,勇士前锋格林透露了自己儿子的一桩趣事。

“你会发现这些小孩子受NBA的影响真的挺大,”格林说,“如今我儿子会在家里练习拍球和运球。我喜欢看到他的这种节奏感,希望自己能给他树立一个好榜样,教他们去做正确的事。”

但事情并不总如格林所愿。“如今我儿子会在完成投篮后往地上一摔,然后冲着我说,‘老爸,拉我一把。’”格林说,“我就问他,‘你干吗要摔倒在地?’并要求他,‘以后你别再看NBA了。’”

球迷打趣:“我怀疑你在讽刺某位大胡子超巨,但我没有证据。”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