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与德帅开启续约谈判 后者立下3年军令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沃神报道,休斯顿火箭和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已开启续约谈判,德帅自称仍充满能量,还能保持高水平的执教至少3年。

德安东尼承认,他和火箭的续约谈判已经开启,并称他已告知火箭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和总经理达里尔-莫雷,称自己对于能够继续执教而感到激动。

“我已让火箭知道,我仍充满能量,渴望继续执教,”德安东尼说,“而且我仍相信自己能保持高水平的执教至少3年。”

本季是德安东尼在火箭执教的第3个完整赛季。这3年下来,他率火箭在常规赛取得173胜73负,胜率高达70.3%,并在上赛季率队闯入西决。本季火箭获得53胜29负西区第4,首轮4-1淘汰爵士后,次轮2-4不敌勇士出局。

尽管在此前火箭和防守助教杰夫-布兹德里克分手后,曾有人建议火箭换帅,但火箭仍致力于留下德帅。德安东尼和火箭签下的4年合同在明夏到期,目前德帅年薪仅为400万美元。

至少在未来3年,莫雷+德安东尼+哈登仍是火箭不可撼动的铁三角。

(魑魅)

加载中...